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我要去西北大学读书了 请问西安消费水平如何啊~~~

2024-10-02 01:56:08 | 招生网

办学层次:本科(普通)院校类型:综合院校性质:公办
标识代码:4161010697隶属于:陕西省教育厅
最近经常有小伙伴私信询问我要去西北大学读书了 请问西安消费水平如何啊~~~相关的问题,今天,招生网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目录一览:

我要去西北大学读书了  请问西安消费水平如何啊~~~

西北大学各个校区

西北大学校园环境

西北大学是一所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和良好声誉的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有太白校区、桃园校区、长安校区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360余亩。

太白校区

太白校区与六百年历史的明城墙比邻,位于西安中心城区的西南城角,北临护城河和环城南路,校区内有唐代实际寺遗址纪念亭、“橘逸势勉学之地”纪念碑、

中华民国时期张学良兴建的东北大学礼堂旧址(今仍在使用)、“国立西北联合大学”纪念碑、以及古色古香的历史博物馆,校园绿树成荫,主要为理科、工科院系驻地。

桃园校区 招生网

桃园校区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为成人教育和职业技术学院驻地,也是西北大学最大的职工家属区。

长安校区

长安校区(又称“南校区”)位于西安大学城长安区郭杜镇学府大道1号,2005年建成投入使用,主要为文科院系和部分理科院系驻地。

我要去西北大学读书了  请问西安消费水平如何啊~~~

我要去西北大学读书了 请问西安消费水平如何啊~~~

欢迎校友啊~~~

西安消费很低的,800应该够了~~西大食堂的饭菜也不贵,而且味道还不错,男生的话一顿5,6元足够(早餐应该更便宜,包子5角一个,豆浆,稀饭都是5角一份,面条大碗3元,小炒一楼的是2-6元,3楼的饭菜好些,量也大,价格稍贵些).如果你是在南校区的话,门口的小饭店也不贵.

要买衣服的话,好些的就在商场买,可以等打折的时候,如果不讲究牌子的话,小寨的什么的搞搞价的也不贵.

然后你每个月除过手机费,上网费什么的,剩下的都可以留给你未来的女朋友了(至于够不够,还要看你女朋友的消费水平了...)

不过西大的女生还是朴素的比较多(不过每个学院的情况不同),而且男少女多,找到个"温柔贤淑"的女朋友应该没什么问题啦~~

我要去西北大学读书了  请问西安消费水平如何啊~~~

西安西北大学怎麽样啊(外地学生咨询)

招生网(https://www.zhaosheng.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西安西北大学怎麽样啊(外地学生咨询)的相关内容。

我是西大南校区经管院的,
我也是外地生源。

西北大学是一本211大学,最近升为省部共建!来之前也没听说过,因为西大不做宣传不打广告。但在西北地区是数得着的综合类院校,文博院的地质考古最有名,经管院整体名气较大。考得好的话就上基地班,学费半价,还本硕连读。有很好的老师,但学不学也要看自己的自制力。就业率还可以吧,每年会有很多知名企业来校园招聘,但能不能聘上就看自己了。来招聘的企业大多数是南方的,深圳、广州什么的,还有就是陕西本地的了,要想到北方就业,校园招聘的机会不多。

在西大每年都评奖学金,还有很多名目的助学金,这点不错~

西大食堂的饭也算便宜的,北区有好几个餐厅。南区有一个,三层,一层便宜但菜一般般,二楼菜好但都比较贵,三楼教工餐厅,环境很好,还有包间,班上聚个餐,开个老乡会什么的。

北区是老校区,教师宿舍都旧了,感觉黑洞洞的,宿舍8人间,南区是新区,教师宿舍都是新的,很宽敞很亮堂,条件不错,宿舍有六人间有四人间。但老区校园环境好,很多树,新区的树还没长起来呢,每天上课都顶着太阳

北区在城墙根,距市区近,挺繁华的。南区在长安区,到市区要坐1小时的车,但校外的村子里各种店面越来越多了(都是学生养起来的~~)

以上就是招生网小编整理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内容敬请关注招生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招生网:www.zhaosheng.com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与“我要去西北大学读书了 请问西安消费水平如何啊~~~”相关推荐
我是个十六岁的女生,想过完年去木兰学校读书,我已经出来打了四年工了!请问可以去吗!那里怎么样啊
我是个十六岁的女生,想过完年去木兰学校读书,我已经出来打了四年工了!请问可以去吗!那里怎么样啊

木兰三中简介 木兰三中,坐落于木兰小城北侧,是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占地面积接近5万平方米。学校历史悠久,成立于1978年,现有36个教学班,包括高一12个班、高二12个班、高三各12个班,以及文科、理科复习班各1个班。在校生总数为1608人,教职工总数为143名,其中中学一级教师80名,中学高级教师35名,拥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的30名教师,函授本科教师60名,以及3名硕士研究生。教师队伍中,

2024-11-14 09:37:31
韶关市区的消费水平高吗?去那里上大学生活费要多少?
韶关市区的消费水平高吗?去那里上大学生活费要多少?

韶关市区的消费水平高吗?去那里上大学生活费要多少? 饭堂的饭菜不算贵,全肉的如鸡,鱼等是2.5一份的;菜和肉混煮的1.5~2;青菜就是0.6~0.8;普通白饭0.25一两,油沾米就0.3一两,女生通常4元左右一餐都可以很饱了,男的就多一点点吧! 韶关消费跟其他地方差不多,通常都是去逛步行街和大润发,有空就可以武江区沃尔玛和中环广场。 出街多就当然用钱多啦!!手机电话费虽然一个月要交30月租

2024-08-28 17:30:41
我是甘肃天水考生(理科),考了416请问该如何填报志愿?
我是甘肃天水考生(理科),考了416请问该如何填报志愿?

我是甘肃天水考生(理科),考了416请问该如何填报志愿? 理科416的分数不是很高,分数线还没有出来,谁都不知道416能不能上线。建议重点在二本里挑学校,找一些二本里的二流学校,往年的录取线就是二本线这样的学校,试一试。 兰州的兰石化技校不错,虽然是专科,不是本科,但是就业非常的好,基本上毕业后全都能进兰州石化、炼油、兰炼兰化之类的大厂,工资很高啊。 天水中考2021要填志愿表吗 需要。

2024-11-03 12:53:33
我是湖南的学生.今年要去宁夏银川读大学.请问我有什么要注意的.谢谢了!
我是湖南的学生.今年要去宁夏银川读大学.请问我有什么要注意的.谢谢了!

关于宁夏大学的问题~~ 我是07级毕业生.宁大今年刚进211,是国家和自治区重点扶持的大学.这几年宁大的硬件设施建设很快的,环境非常优美.多媒体室啊,图书馆的都建得很美的. 对你的专业不大了解,但总体来说,宁大的老师都是非常认真负责的.这几年对外交流机会在不断扩大,不管什么专业,只要你学得好,都有机会到其他大学交流的. 住宿嘛,有6人间,每年700元(也可能是800,记不大清了),4人间,

2024-08-26 07:25:00
怎样才能去衡水中学复读啊?(河北衡水复读收费标准)
怎样才能去衡水中学复读啊?(河北衡水复读收费标准)

怎样才能去衡水中学复读啊? 想上衡水中学是需要具备很多条件的,一种是衡水本市的学生,他们所在学校都是有名额的,只有考到要求的分数范围之内,才能进入衡水中学。另外一种就是外省市非常优秀的学生,至少是知名初中里面年级前5名。 衡水中学复读条件每年都不一样,招生对象包括河北省高考考生、外省(含北京、新疆、西藏、甘肃、内蒙古等各个省份和地区)高分考生。主要还是根据分数来定,高考分数越高,希望越大

2025-04-08 22:27:04
高考我考了415分,去沂水一中复读要吗?
高考我考了415分,去沂水一中复读要吗?

2018年高考我考了415分,去沂水一中复读要吗? 高考选择专业时注意一下几点:有的专业在国内太超前,出国前途无量。有的专业适合深造,例如医学,学好多年。有的专业实践性强,适合毕业就工作。只要你有技术,无论出身贵贱(学校)。例如一些it行业,一些工科专业。有的专业适合搞研究,毕业根本无法对口就业大都转行,比如物理学等一些基础学科。还有,如果你想考公务员,最好去学汉语,会计,法律之类。如果选择了

2024-10-05 13:18:37
我今年高考考了384分,请问我该如何填写志愿?
我今年高考考了384分,请问我该如何填写志愿?

我今年高考考了384分,请问我该如何填写志愿? 宜昌的话就读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其实不错,但是以后要靠这个找工作的话可能会难点,目前来看最少要弄个6级或以上的专业证书,将来可能还不止,我吧录取分数线贴在下面,供楼主参考 湖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现通知如下: 一、理工、文史类 1.第一批本科:理工540分,文史518分; 2.第二批本科(一):理工50

2024-10-02 14:10:15
今年高考考了473 , 想去九江一中复读,请问学费与择校费是多少
今年高考考了473 , 想去九江一中复读,请问学费与择校费是多少

江西省复读选九江一中好还是临川一中好 过了一本线,可以选择走了,除非你对自己很自信,很多复读生复读一年,坚持不下去,或者越考越差。如果你自控力很好,对自己的基础有信心,可以选择复读,但是高考每年都在变,复读不复读真的有很大的风险。学校的话,感觉临川一中好一点吧,他们每年都会有很多复读生,但是在哪,都是复习,都要靠自己 今年高考考了473,想去九江一中复读,请问学费与择校费是多少 对于想要进入

2025-04-30 0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