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

2024-09-25 22:49:55 | 招生网

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相关内容,小编在这里做了整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关于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

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

您好!我建议你不要考虑动画,因为我就是过来人啦,呵呵,其实动画这个行业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也在动画这一个圈中呆了好久,去年也做到了作画监督这个职位,但是我只做了短短不到半年时间,问我为什么?我只能回答,累,工作了这几年我似乎老了10年一般,没日没夜的为动画公司工作,收入与付出不成正比,国内大部分的动画公司没有社会保障,就算有也真的是。。。呵呵,虽然每个月也有七八千的收入,但是您也许真的不知道有多么多么的辛苦的,我从小就是个能吃苦的孩子,但是在这个行业中我觉得我对不起自己的生命,太让人操心的行业了。。。收入完全要看公司的收益,跟卖衣服一样还有淡旺季,而且收入都是靠记件式的。。公司有活儿你就上班,虽然看似自由,其实真的很累。有时候走进动画公司,就非常非常压抑的,去年2009年的8月份我依然离开了我的职位,呵呵,因为我希望对自己的身体好一些。
最后还是劝一句吧,国内最旺厄是日式动画,但是在廉价劳动力更低贱的印度等国的压力下,国内的份额现在绝对骤减,现在国内动画大力挺起,可其实都是纸老虎呢,呵呵,待遇是日式的一半还要往下,同样没有保障,即便有,也与我们的劳动力不成正比的!
对了,我刚刚提到的七八千也仅仅只是高级一点的,如果是普通的日式动画员工,一个月也就三四千,而且要没日没夜的干。。。如果公司没工作您就得挨饿了,
以上都是自己的肺腑之言,你可以参考下吧!
补充一点,FLASH动画更加没话说了。。呵呵,真心希望你考虑其他职业,不然你以后一定会再次记得我说的话的哦

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

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就业前景

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就业前景如下:

大趋势

去年我在科技部工作过一段时间,生物技术与人工智能、量子信息和移动互联网被认为是当今世界的颠覆性技术,生物科技在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生物产业正加速成为继信息产业之后新的主导产业。

目前基因编辑技术、合成生物学和细胞免疫治疗在农业育种、工业微生物生产和疾病治疗等方面都呈现出颠覆性影响。所以,从大趋势上来讲,生物技术专业就业前景是光明的,孩子有志于学习这个专业很好。

就业现状

前景好,我们还要来看看目前的就业现状。参考由麦可思研究院每年公布的《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a》,从2010年开始,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专业一直被麦可思研究院%列为红牌警告专业(失业量较大,就业率、薪资和就业满意度综合较低的专业),其依据是就业指标,

生物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后的岗位主要集中在制药,生物工程,医疗卫生和新能源领域。平均薪资一般。而工作岗位大多集中在北上广深。生活压力比较大。相比较于高职高专只毕业生。生物工程%的本科学生优势并不明显。

不过形势正在变化,随着生物医药%行业的迅速发展,我们在工作中发现,生物医药行业的招聘规模和薪资待遇正在持续好转。麦可思研究院的就业蓝皮书2018年开始将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由红牌转为黄牌。 招生网

拓展资料

药品生物技术主要研究化学、药理学、毒理学、药物检测技术、药事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药品的生产、检验、分析、品控等。例如:胰岛素、维生素、抗生素、青霉素等生物药物的生产,药品具体成分与含量的检验与分析,药品药效与质量的检验与控制等。

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的亮牌专业划分

招生网(https://www.zhaosheng.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的亮牌专业划分的相关内容。

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公布了2010年中国大学“红黄绿牌”专业名单,希望能对高考考生的志愿填报有所帮助。
教育部门表示,该专业名单是根据麦可思对全国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调查得出的。由于失业量较大,就业率持续走低,本科和高职各有10个专业被亮“红牌”,被亮“黄牌”的专业分别为8个和5个。“红牌”专业主要是指失业量较大,就业率持续走低,且薪资较低的专业中综合考虑的前几个专业,属于高失业风险型专业。“黄牌”专业是指除红牌专业外,失业量也较大,就业率也持续走低,且薪资较低的专业。“绿牌”专业是指薪资、就业率持续走高,且失业量较低的专业,为需求增长型专业。

以上就是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关注招生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招生网:www.zhaosheng.com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标签: 艺考
与“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我想学动画专业,在我没有艺考成绩的情况下,我可以报哪些大学才能学到心爱的动画专业”相关推荐
我现在是动画专业,我想问一下能不能换专业,能换的话什么时候能换
我现在是动画专业,我想问一下能不能换专业,能换的话什么时候能换

我现在是动画专业,我想问一下能不能换专业,能换的话什么时候能换 在第一学期结束时候“可以”申请转专业!各学校转专业手续要不同!请你进大学后向院系老师咨询!转专业一般手续不太难办!先写转专业申请书!要注明专业不对口或者学习本专业吃力等!一般来说有80%以上成功率! 若在大二的上半个学期进行转专业,要求比较多,首先是你大一的成绩必需比较优秀(这点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成绩优秀的才让转专业,一般是对本

2024-08-25 00:14:42
图艺动漫画学校 我想画漫画,请有经验的人指教
图艺动漫画学校 我想画漫画,请有经验的人指教

去图艺动漫画学校学手绘动画,好不好? 图艺动漫画学校 图艺独家办学优势: 优势之一:1500㎡宽阔学习环境,国际化教学设备; 优势之二:高比率推荐就业,诸多学员图艺录用; 优势之三:培养实战型人才,以最短的时间实现“专业、职业和就业”目标; 优势之四:深港名师汇聚,因材施教。 名师阵容:(《风云决》《闪闪的红星》《龙虎门》《老夫子》原帮制作人马 想了解得更清楚些可

2024-06-25 07:10:44
我想问一下老师,我是一个专科的药学专业的学生,我想问问我想考研方面的事,有什么适合我报考的这个大学
我想问一下老师,我是一个专科的药学专业的学生,我想问问我想考研方面的事,有什么适合我报考的这个大学

我想问一下老师,我是一个专科的药学专业的学生,我想问问我想考研方面的事,有什么适合我报考的这个大学 全国共有49所招收药学专业研究生的学校参与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大学,排名第二的是北京协和医学院,排名第三的是中国药科大学,以下是药学专业考研学校排名具体名单: 药学专业考研学校排名学校名称 1北京大学 2北京协和医学院 3中国药科大学 4沈阳药科大学 5复旦大学 6第二军医

2024-06-19 06:46:00
我是一名考生,今年考了385分,郁闷死了,我想问下以我的成绩报个什么样的专科学校以及专业好呢?
我是一名考生,今年考了385分,郁闷死了,我想问下以我的成绩报个什么样的专科学校以及专业好呢?

我是2009年的一名考生,今年考了385分,郁闷死了,我想问下以我的成绩报个什么样的专科学校以及专业好呢? 今年我弟弟也高考考的也是很差,心情一定比你好不了多少。虽然他心态很好,但我还是有些担心,我也一直在考虑这个报考问题。 首先你能静下心来思考报考一个专科,就已经说明你是一个很理性的人,有些外向的人,因此在专业上你应该选择一些对心态和口才有点偏向的专业(如果你对口才感兴趣,或者很好的话),

2024-07-10 04:28:47
考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专业要艺考吗?(想考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专业 我也学美术, 要经过哪些流程)
考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专业要艺考吗?(想考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专业 我也学美术, 要经过哪些流程)

考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专业要艺考吗?(想考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专业我也学美术,要经过哪些流程) 美术生报考中传,肯定需要走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考的。每年中传艺术类的招生简章大约在12月份左右出。按照2020年招生简章来看,首先是1月初初试考试:文史哲考试。然后是2月份复试及面试, 复试考题,如果是动画专业,考创作及素描。 参照往年: ①素描:半身带手写生。用铅笔或炭笔完成,画具、画板(4开)等考试用

2024-02-12 00:02:01
我是广西的,我高考成绩才334分,我可以去哪个学校?
我是广西的,我高考成绩才334分,我可以去哪个学校?

广西体育高考? 首先,广西很美且很大;其次,体育生高考分两个形式:单招和全国统考。两个成绩相对其它的科目来说分数略有分值低一点,你有这方面的特长优势还是可以的(到了大学还是要选择一门专业,而体育也是一门专业),做好备战为之奋斗! 之外,你还要准备一点,体育有多方面的专业,这个时候我建议你确定学习体育哪方面的专业,再选择学校,你可以综合考虑以下几个方面去着手选择学校: 一、首先必须是正规化的

2024-08-10 21:03:14
我是一名将要进入三本的学生我被金融录了 ,我想学心理学,我学校没有这个专业。怎么办
我是一名将要进入三本的学生我被金融录了 ,我想学心理学,我学校没有这个专业。怎么办

我是一名将要进入三本的学生我被金融录了,我想学心理学,我学校没有这个专业。怎么办 我就是三本金融专业的.学校的图书馆有很多心理学的书,你可以利用业余时间看,反正我们学校大一的时候实在是太闲了!!!!尤其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学生,没有参加任何社团活动的话,每天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课程很少!!听大我一届的学长说,他已经报班学会计,考会计资格从业证.所以可以看出来,你完全有时间自学心理学,不过你

2024-10-19 20:27:35
我是一个高二的学生没有信心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所以想去读卫校,我想问可以去读吗?
我是一个高二的学生没有信心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所以想去读卫校,我想问可以去读吗?

我是一个高二的学生没有信心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所以想去读卫校,我想问可以去读吗? 可以的,第一,读卫校出来主要可以找到一份护士工作,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现在男护士也不少。第二,护士的工作收入还是蛮高的,基本工资加提成,提成是按打一针一块钱或者护士一个病人多少钱算的,一天的提成可观。建议:你现在才是高二,完全不能断定你会考不上好大学,因此,现在努力好好学习吧。 卫校上学怎么能考大学 很简单,只要

2024-10-11 04:20:11